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- 報名表
課程名稱:
課程費用: 新台幣 元/人 上課地點:
開課日期: 上課時數: 小時
報到所需文件:
上課對象:
參加資格:
課程大綱:
備註:
※ 報名表 ※
發票開立方式: 公司 個人 開課代號:08T154
公司統編: 公司名稱: 電話: 傳真:
公司地址: 公司聯絡人: 聯絡方式:
報名學員姓名 出生日期 身分證字號 連絡電話 Email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※ 填好報名表後,請傳真至07-3533971。 (以上個人報名資料僅提供金屬中心訓練學習相關服務使用,不作為其他用途)
  1. 基於學習之學員服務及學習延伸相關服務,我們必須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(包含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出生日期、...等,其他任何可辨識您個人之資料),以利提供完善服務及進行資料傳遞、處理、分析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您的個人資料...等等之用途。
  2. 若您提供不正確之個人資料予本組,本組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服務(如證書補發...等服務)。
  3. 本組因業務需要需要而委託外部機關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,本組將會善盡監督之責。
  4. 在不違反上述蒐集目的之前提下,將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於網際網路、電子郵件、書面、傳真與其他合法方式,並使用至以上目的消失為止,其使用對象包含本組及其他與本組有業務往來之公務及非公務機關。
  5. 未來若您覺得不再需要我們提供相關訊息服務,或對使用情形有問題時,您可以透過電話或書面主張請求查詢、閱覽、給複製本、補充、更正、刪除或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之權利。
  6. 本組對於您所提供的資料,將會保密並予以妥善保管。但因本組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,本組得拒絕之。

 

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中心 - 上課日期時間表
課程名稱:
2019/09/10 (二)09:00 ~ 16:00
2019/09/11 (三)09:00 ~ 16:00